回到頁面列表 選擇我們,您將獲得五大優勢
經驗
一道裂縫,就會造成一個水壩的崩壞。
網頁設計,是大量細節的堆積,任何一個環節的錯誤,最終都會導致一個專案的失敗,從提案、切版、程式撰寫,我們提供的是數年數以千計的經驗,只為了確保您的網站沒有任何缺失。
 
 
流程
沒有妥善的流程,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
羊毛出在羊身上,您以為這些時間成本最後都會是誰吸收呢?
我們有完善的設計流程,逐步進行,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您的專案製作,省下來的時間跟成本,您可以從我們的價格上面看的見。
 
作品
嘴上再會講都沒用,作品就是實力的展現!
優質的公司創作優質的作品,說再多都沒用,請您仔細欣賞。
 
 
溝通
設計,是人跟人之間的事。
您的網頁設計,將由設計師直接與您討論溝通,確保您的理念,可以如手術般的精確呈現在您的網站上。
 
 
專業
一家公司只會作一件事,不專業還能開這麼多年嗎?
的確我們只會做網頁,而且我們公司僅有一個營業項目,如果您要找對的人作對的事,那請您找我們做網頁。
禾剛企業有限公司 TEL:(02)2908-5098 FAX:(02)2908-1747 E-Mail:hou.gun@msa.hinet.net ADD: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25巷1號 No.1, Lane125, FuyingRd, Xinzhuang District, New Taipei City 24243, Taiwan(R.O.C) 總瀏覽人次: 896787 WEB:hougun.meepshop.com www.hgw.tw Copyright © 2012 HOU.GUN CO,.LTD  網頁設計 by Qsite